sandy停電點蠟燭坐客廳 下秒收「爸爸暗黑自拍」...一點開被嚇哭!

Sandy(吳姍儒)是吳宗憲(憲哥)的長女,不僅節目主持表現亮眼,流利的口才讓她拿下2座金鐘主持人獎,超快反應加上聰明也讓她累積許多粉絲。私下的她很常在社群軟體和大家分享生活,17日晚間她也透露,因為家中停電,收到爸爸簡訊關心,一點開卻大傻眼,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Sandy家中17日晚上遇到停電,不過還好她早有準備,在黑漆漆一片中,點上蠟燭坐在客廳裡,微弱的燈光裡可以看出她素顏,但皮膚卻保養的相當好。她也透露,停電後收到一封來自「爸爸憲哥」得簡訊,一點開卻是老爸的「暗黑自拍」,似乎也是收到停電之苦。

不過,向來淘氣的憲哥,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小小整Sandy的機會。所以當Sandy一點開,就發現憲哥在黑暗中自拍,露出前排牙齒微笑,看上去似乎是在告訴女兒不要怕;但這張照片卻沒有起到安慰作用,反而讓Sandy直呼「本來不怕的,現在嚇哭」,父女的互動瞬間引起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