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暴風式升溫! 《全明星》自主訓練全暫停...紅藍近況曝光認:影響很大

近日本土疫情急遽升溫,確診案不斷往上加,目前雙北防疫警戒標準提升至第三級。《全明星運動會》日前宣布本月30日將舉辦的《全明星運動會》總冠軍賽旗艦演唱會高雄場也發布延期公告,就連節目錄影場次都會縮減,避開高危險區域:對此,紅藍兩隊的選手們也受到不想影響,近況曝光也引起網友熱議。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第二季因受到疫情影響,將會減少錄影場次,主持人與來賓也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到正式開拍前才會拿下,並且嚴格落實量體溫、戴口罩、酒精防疫措施,保護所有人。而最多人關心的總決賽,將如期在6月20日播出,高雄巨蛋旗艦演唱會則是延到7月11日舉行。

據《三立新聞》報導,藍隊隊長小春透露,自主訓練已經暫停兩天,紅隊廖允杰則表示,目前都配合中央政策,為了減少群聚,所以暫停練習,所幸節目存擋仍夠,可以正常播出。

也因爲這樣,所以許多選手們都改在IG上和粉絲們互動,開放問與答,讓粉絲可以詢問一直都好奇的問題;而紅藍兩隊的選手們也坦言自己很想念大家。所以喜歡《全明星》的粉絲觀眾們,也可以自己喜歡的選手IG頁面去和他們互動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