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王家梁輸掉比賽「低頭爆哭」! 郭彥均激動「連問3次為什麼」:拿一勝這麼難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一共比了3項賽,分別是飛靶、投籃大賽及巧固球,其中紅隊在男生的飛靶、男女投籃以及巧固球,都以些微之差敗給藍隊,雖然MVP由紅隊女將吳心緹拿下,但是節目尾聲,可以看見王家梁和郭彥均在場邊捂臉痛哭,氣氛相當低迷。

對此,郭彥均也在臉書透露,每一週的賽事紅隊沒有一天鬆懈,更沒有雜念,就是想拿下每一週的獎盃「雖然比賽結果不如意但是我們的努力讓我們沒有遺憾。」

他也特別提到,在射擊項目,女將們每一棒都表現很好「尤其心緹的滿分真的太厲害了,男生也表現很好最後又是只差一分真的很扼腕」。而在投籃賽中,郭彥均也極力爭取上場「練習的時候我們每個人平均都有8-10分,但是比賽的時候分數沒有投出來就是實力不夠。」

而在巧固球項目中,紅隊花很多時間練習比賽,幾乎沒有失誤的完賽真的很精彩,兩隊比數互相領先的過程非常激烈「分數緊咬最後就差一分我們還是失敗了。」

郭彥均也透露,輸掉賽事的當下真的很難過,心想「為什麼紅隊要拿下一勝那麼那麼的困難」,比賽中不斷調整戰術、拆解藍隊進攻模式、每一顆球都拼命搶救、進攻也穩紮穩打,一項都沒有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一勝那麼的難?」

他也坦承,賽後與王家梁都忍不住情緒,眼淚不斷往下掉,在粉絲的期待下卻打了這麼多敗仗,真的很痛苦,不捨隊員們都承受這麼大的壓力,還在網路上被責罵,「我們真的沒有偷懶也沒有少練為什麼總是差那麼一點點真的好難受。」

最後,彥均覺得紅隊真的很棒,沒有責怪,大家繼續奮鬥互相支持,更清楚知道很多人支持他們也看好他們,這些正面能量對大家來說都是養份「或許幸運之神還沒降臨到我們隊上,但是我們相信努力的訓練不放棄的態度結局不會辜負我們的,下週再來一定會不一樣,我相信現在的陰霾我們紅隊,一定會跨越過去的,因為我們的心已經緊緊靠在一起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