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隊士氣超低迷! 江宏傑坦承「看他們想到自己」:輸的機會比贏的多

《全明星運動會》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紅隊僅僅只有「飛靶女生組拿下勝利」,雖然該集MVP是由吳心緹拿下,但是整體士氣看起來相當低迷。對此,紅隊領隊江宏傑也在臉書寫下長文,一路看著大家為了運動辛苦練習的過程,他認為「這已經遠遠超過勝負,這就是所謂的運動的精神的表達。」

江宏傑回憶,從參加《全明星》到現在,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想起自己當選手時,也經歷過這樣的過程「每一位專業的運動員,都在輸贏中度過 而往往輸的機會一定會比贏得多,一個賽事就只有一個冠軍獎杯 」。

江宏傑也坦言,即使現實告訴自己距離冠軍還有很大一段距離「但在他們的內心裡面還是不會有放棄想要拿到冠軍念頭,只要每天都能超越自己一點,永不放棄,就離勝利又近了一步」。

他也透露,這種感覺就很像自己看到《全明星》的選手們,就算每週比賽看不到自己想要的結過,但是卻一直努力付出,這已經遠遠超過勝負,這就是所謂運動的精神表達「這些藝人選手們也體驗了運動員的辛苦過程,一週要學習並比賽3個全新項目 而且也只有3-4天能訓練 希望大家可以給這些選手們多多支持和鼓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