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大背刺青曝光」和藍隊泡泳池! 網看傻:春哥帶小弟泡溫泉?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而許多觀眾更喜歡關注選手們私下的動態或是自主練習。藍隊小刀近日就在IG上曝光一張「大哥帶小弟泡溫泉的照片」,瞬間笑翻許多網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左起小刀、敬倫、小春及君侖背對鏡頭靠在泳池邊,4個人同時回頭,看起來有些兇狠。不過最吸大家眼球的還是「小春的大背刺青」。

由於大家都背對鏡頭,只有頭往鏡頭看去,大家都是轉整張臉,唯獨小春微微側臉,再加上大背刺青,看起來就像「大哥帶小弟泡溫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不僅如此,紅隊大寶貝周予天看到後笑說「我也要刺的跟春哥一樣」,立刻就被小春大力阻止「你不行!」。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怎麼感覺看起來很像三位小弟陪小春隊長在泡溫泉」、「天啊刀哥那個背肌太強大了」、「你們帥哥了啦」、「哇嗚 春哥的背和回頭 一整個很有氣勢」、「藍隊浪流連」、「喜歡喜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