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裡的隊友」第二彈!小刀羞回:把我寫這麼好 小春直球告白「你是多麼的棒」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藍隊隊長小春先前在IG寫下長文大讚鼓鼓是「隱藏版隊長」,更透露會陸續寫下關於「我眼裡的隊友」;而第二彈就是「暴力美學的小刀」,更坦言他是一個「完全沒有任何的架子,是個真的很棒的大哥」。

小春回憶剛進節目報到的第一天,小刀一見到他就馬上跟他打招呼、聊天,讓他覺得相當又親切感「且完全沒有任何的架子,是個真的很棒的大哥」。而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他也發現其實小刀是一個很感性的人,會因為隊友的表現而落淚,相當真性情。

小春也說,小刀的練習態度根本就是年輕人,沒有再閃,也都把傷痛擺在一邊,有時去給防護員按摩一下就回去繼續練習「我曾經問他,『你為什麼不當隊長』,他說我來這裡是挑戰自己的,我不想要有別的頭銜束縛,但需要我的時候,我可以以資歷深去跟大家溝通」。

所以這也讓小春時常詢問小刀的意見,小刀都會很給力的跟他說「 春啊,你決定!我配合,你決定就是我的決定!」,這樣拼命三郎的個性,讓大家相當佩服。

此外,小春更透露,其實小刀很在意藍隊中每一個人有沒有表現到、有沒有帥到「他就是那麼的在乎,隊裡的魂,也是因為他這樣,團魂一直的向上攀升!」

小刀在看完小春真心告白後,更感動的回覆「你這個是噴淚文吧,把我寫這麼好,好爽,能夠有你們這些兄弟姐妹一起經歷這段實在是很幸福,就像你說的一輩子的」;小春更直白的說,「你本來就是那麼好,只是很低調,老弟幫你高調一波,讓大家知道,你是多麼的棒,也讓我們值得學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