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孫燕姿”落水”演出 人車墜沉大海畫面超驚險

 

文/職場菜菜子  圖/環球唱片提供

 

籌備3年來,最自信的一擊!天后孫燕姿近年來喜好作畫,她集結華語樂壇頂尖音樂製作人與團隊,打造「以美為概念」的音樂藝術作品「孫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將於119日正式發行,現正熱烈預購中!

 

 

 

 

首波主打《跳舞的梵谷》MV也是燕姿首度執導的作品,自編、自導、自演,在視覺和聽覺上都給足大家震撼感,讓歌迷們大呼過癮,但也直呼:「崩潰的好聽!也崩潰的難唱!只有燕姿能夠超越燕姿啊!」

 

 

 

 

 

第二波抒情主打《我很愉快》,將於111日數位全面推出。MV拍攝的前一晚燕姿興奮到睡不著,她表示,「前一晚從晚上10點睡到凌晨1點醒來,興奮到翻來覆去得睡不著,就直接開工了。」凡事親力親為的孫燕姿,其中一場人車懸吊在半空中的戲,一旁的工作人員們緊張萬分。孫燕姿表示,她最擔心的是替身人員披著頭紗、坐在車上墜到大海裡,看到車身因劇烈撞擊擋風玻璃還破裂,那一瞬間燕姿直呼心臟都快停了!

 

 

 

 

由於腦海中已預演過多次既平靜又瘋狂的樣子,孫燕姿在配唱時便很迅速到位,進入歌曲中的每一字、一句,《我很愉快》更是整張專輯中錄製最快的一首歌曲。「越平淡,卻越為折磨」,這種看似輕描淡寫的情緒表現,反而跟歌名《我很愉快》有著強烈的對比反差,讓整張專輯層次更為豐富,為這張專輯增添一種衝突的哀傷美感。

 

 

 

 

而為了讓大家能更進入燕姿的最狂之作,預購除贈送「跳舞的梵谷」24p極美寫真畫報冊、限量經典資料夾;凡預購專輯之消費者,請保留預購有效證明,即可入場參觀「孫燕姿 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 特展」,於11月4日至9日在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舉辦,特展現場更可兌換限量版「跳舞的梵谷」手動樂章小卡,相關資訊請鎖定環球唱片FB、IG等官方公告。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