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被水泥磚壓到...表情超猙獰! 媽媽超淡定:影帝真的是影帝

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主人們分享毛小孩的趣事,又傻又可愛的反應總是融化我們啊~~~~。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就在IG上傳自家柴柴的「影帝行為」,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說「演技真好,讓我覺得那抱枕是真的」。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狗主人把一塊「水泥磚」造型抱枕放在柴柴手上,但是牠卻整個五官咒起來,還露出小牙齒,就好像被什麼重物壓到一樣。

這隻柴柴叫ミッキー(Mickey),相當活潑好動,主人還特別為牠辦了一個IG帳號,幾乎每天都會更新牠的超ㄎㄧㄤ行為。

但其實可以拍下這麼驚恐的臉是因為,主人拿零食餵食柴柴,在牠咬下去的瞬間,拍下了這張照片,因此才會有像是被重物壓到的表情出現。

這也讓網友笑說「柴柴真的太會演」、「表演能力太驚人了」、「根本就是演技派啊」、「可愛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