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藍隊官方IG po「真的不知道林敬倫在氣什麼」 釣出本人回應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跳高、鉛球及跨欄都相當精彩,佑庭、王家梁跳高刷新大會紀錄,林敬倫在鉛球實力大爆發,最後跨欄林敬倫和曹佑寧的對決也相當刺激。藍隊官方IG「8編」也寫下長文,其中也提到「氣噗噗的敬倫登場了,我們真的不知道他在氣什麼」,更釣出本人回應。

貼文一開始可以看到,藍隊跳高是由小8、采子、小春、潘君侖及佑庭,敬倫因為跳腳的三角韌帶受傷無法參賽。小春知道後更是挺身而出,為的是希望敬倫可以盡全力比拚後續賽事。

其中也提到,雖然小春不是最強的「但是為了藍隊願意為大家爭取分數去前線衝一個,這樣的隊長真的很穩。」而在鏡頭外,小刀自己預約教練練習好幾次,鼓鼓則是姿勢最標準「可能是因為弓身很像wave所以會跳舞的人跳得特別好?」

文中更寫下,關於敬倫在鉛球爆炸性的表現,「刻在大會鉛球上的名字,有兩個,一個佳薇一個敬倫」。藍隊也坦言,其實真的不知道林敬倫當下在氣什麼「氣噗噗的敬倫登場了,我們真的不知道他在氣什麼,但我們很喜歡看他生氣的樣子,因為那個臉代表三個字:我很強。」文末更感謝紅隊是最強勁的對手。

林敬倫看到貼文後,更搞笑回覆「謝謝小8~但氣噗噗好累哦⋯⋯」,瞬間引起網友熱議「辛苦了,氣噗噗很可愛」、「氣噗噗太帥了MVP你值得!」、「你最棒」、「但氣噗噗的臉代表三個字「我 很 強」」、「太強的氣噗噗」、「氣噗噗真的太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