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登上《玩很大》黑隊...放話「一定贏憲哥 」! 狂撂台語融化粉絲...留言狂告白

《綜藝玩很大》開播以來不僅遊戲安排好有梗好笑,登上節目的來賓也備受討論。昨天粉專無預警開直播,眼尖網友更發現,其中黑隊來賓竟是韓國超人氣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直播人氣也爆增,還有人直接留言告白,相當驚喜。

從直播可以看到,該集來賓有依依、風田、屈中恆、Dora和宛宛兒,另外出現韓果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舒華也在直播時透露,過去在韓國時,從來沒有參加過超過一天錄影的工作,所以這次可以跟著《玩很大》到苗栗兩天一夜,覺得相當興奮。

不僅如此,舒華還笑說,「我以為我已經蠻不受控制了,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不受控,會努力學習,一定會贏憲哥」;而與舒華同為黑隊的Dora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關注(G)I-DLE,所以當時節目在和她敲通告時,問起「知不知道(G)I-DLE」,立刻開心回答「知道!」。最後還和舒華一起跳起(G)I-DLE的經典歌曲《HWAA》。

雖然舒華被許多台灣藝人包圍,卻一點都沒有扭捏,還會時不時探頭問網友「吃飽了沒」,也會在附和Kid和屈中恆時,爆出幾句台語「賀!(好)」、「哇母災(我不知)」,可愛的反應頓時融化許多粉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