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7度入圍金曲歌王「反應超慢」! 截圖曝光...網笑:怎麼沒人通知啦

第32屆金曲獎於昨(12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最佳華語男歌手入圍者包括瘦子、林俊傑、吳青峰、杜振熙、韋禮安、李泉,堪稱是「死亡之組」,競爭相當激烈。而黃子佼於昨天下午也在臉書貼出,恭喜入圍者的截圖,不過卻意外發現,很多人好像都不知道自己入圍了,笑翻一票網友。

從黃子佼貼出的截圖中可以看到,他火速恭喜入圍好友,其中一位就是7度入圍歌王的林俊傑。只見他在1點40分就私訊祝福,對方過了10幾分鐘後回應「剛剛在想為什麼要恭喜我」,這也讓他直呼「沒人通知你嗎?」

不僅如此,林俊傑坦言剛剛才看到大家祝福他訊息,更透露黃子佼是第一個通知、報喜的人。慢半拍的反應也讓大家笑翻天,紛紛留言「快被林俊傑笑死」、「怎麼沒人通知啦」、「幸好有佼哥」。


而男星納豆看到貼文後,也留言透露「我金馬也是你第一個跟我講」,黃子佼的粉專小編則笑回「納豆,佼哥是永遠的第一名,報消息第一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