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力爭桌球混雙榮耀!粉絲:支持到底

文/景美盧比歐 圖/傳影互動提供

 

《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會造就出怎樣的神作,讓粉絲都很期待!

 

此外,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

 

日本奧斯卡得主真木陽子,將飾演嚴格母親一職,斯巴達式的訓練女主角,栽培新垣結衣成為頂尖選手!另有許多資深演員如:小日向文世、生瀨勝久及遠藤憲一等人,也都將於電影中現身,為觀眾帶來超熱鬧的年度桌球大賽!

 

廣末涼子則與鮮肉佐野勇斗搭配成混雙,做為桌球俱樂部的要員,和新垣結衣爭取混雙大賽的最高榮譽!

 

 

《乒乓少女大逆襲》主要演員全員齊聚《嵐的大運動會》宣傳,在遊戲過程中被問到覺得自己跟誰有明星臉,新垣結衣自爆覺得自己長得像「桐谷美玲、綾瀨遙」

 

有一次看到桐谷美玲上雜誌封面還錯以為是自己,想說自己什麼時候去拍了封面,也說覺得自己長得像「無尾熊」,立刻被松本潤挖苦說「無尾熊近看很獵奇欸!」其他來賓立刻為國民老婆護航「我不許你這麼說!無尾熊明明很可愛!」

 

另外,廣末涼子則想不到自己長得像誰,卻被一旁的田中美佐子說「好像有點像二宮和也!」二宮立刻模仿起廣末涼子噘嘴微笑的樣子,沒想到意外超像!為節目掀起另一波高潮!

 

 

37歲廣末涼子在新片《乒乓少女大逆襲》大改變!染紅髮外更說方言!在新片飾演「乒乓少女」新垣結衣從小到大的最佳閨蜜,無條件地全力支持結衣,並陪她一起練球參加全日本桌球錦標賽!

 

 

年僅19歲的鮮肉佐野勇斗,在劇中擔任廣末涼子的混雙夥伴,兩人除了拼命練球打出好默契外,廣末涼子為了展示決心,更是拿出染髮噴劑「霸氣染紅髮」,展現自己的太妹意志,說什麼也不輕言放棄,為自己的人生拼一次!

 

 

在電影首映會時,談到這次和新生代演員佐野勇斗搭檔打卓球,廣末涼子則笑說:「當時聽到佐野的年齡的時候嚇了好大一跳,沒想到差這麼多⋯⋯我有一直小心不讓自己在電影中變成演演他的媽媽!」佐野也回應:「如果有這麼漂亮的媽媽就好了」,廣末則立刻駁斥:「不可以再提『媽媽』了!」

 

 

故事簡介如下,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飾),28歲,單身,OL,某天卻發現男友江島(瀨戶康史飾)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返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

 

為了奪回尊嚴,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究竟曾被稱為「天才桌球少女」的多滿子能否創造奇蹟?這群廢柴軍團是否能獲得佳績重整俱樂部?《乒乓少女大逆襲》將於11月10日正式在台上映,有興趣的民眾可別錯過囉!

 

快來看看電影正式預告~~~

 

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jp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