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才看第一集...網狂翻「真實慘例」  鄉民氣:看就火大!根本貼不完

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的《火神的眼淚》播出後口碑爆棚。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劇情很多幾乎都是現實改編,更貼出多個原始事件,內心瞬間五味雜陳。

劇中演出消防人員會遇到的各種無奈狀況,像是亂打119、不尊重專業、酒醉路倒等;這也真的讓消防員們心有戚戚焉「劇情都是我們的日常,幾乎95%相同,還有更誇張的。」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翻了一下第一集而已,發現真的都是拿現實來改,像一開始射水的;不配合就近送醫被調職;還有長官出來搶道歉,學長心死退休,更有人不滿被取締放煙火,打消防員之後又灑冥紙。」

這些案件也讓他直呼,「看了就火大,救護被毆打的一堆啦,注意以下每件都不一樣,還只是部分,根本貼不完。」

最後他也說,「我跟你講啦,我沒看完而已,每一段我都可以找出新聞來,消防員的三大危險,長官、民代、民眾,火還好處理勒 現在生命三權入法,不用冒險搶救 結果還是會有民眾靠邀,裡面東西很貴 然後叫民代來,硬要人進出冒險,不想講」。

對此,許多鄉民也說,「就酸民不尊重專業呀,出事用自己的認知先開砲。」、「好認真查資料 火不會投訴火只能被撲滅」、「外行真的不知道火場的水變水蒸氣溫度是幾百度」、「有時候面對火災,消防員更不想看到是刁民我覺得,火場可以專業面對,刁民有理講不通」、「辛苦了 致上最高敬意」、「看了好心酸」、「說不爽不要做的,到時候消防人力不足你家失火沒人救賣靠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