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心疼郭彥均「當年跨欄是金牌」 特別點名心緹、小8、佳薇:勇敢挑戰的人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小刀近日就在IG透露,紅藍兩隊很多選手們,都是傷好個6、7成,就必須抱著讓傷加劇的風險上場,令他相當敬佩。

小刀透露,賽事進行到現在,場上的每一個人都有傷,其實都是在賭一把「好個6、7成就必須抱著可能傷痛加巨的風險為團隊拼了」。他也特別提到紅隊廖允杰,因為他為了團隊帶傷上陣的決心很值得敬佩。

小刀也特別點名,希望大家可以多花時間來鼓勵勇敢挑戰的人「像心緹、小8、佳薇....還有偶本倫」。

而紅隊郭彥均在最新一集中,苦練跨欄,就為了為紅隊拿下分數,卻意外受傷,沒能上場。對此,小刀也說「這次跨欄最可惜的是彥均哥,可能有些朋友不知道當年彥均哥的跨欄可是台北市金牌,同時也因為是當年的第一,壓力超大」。

小刀繼續說,每天都會看到郭彥均苦練跨欄,但是最後因為練過頭大拉傷才沒能上場,也喊話觀眾可以去看看紅隊練習畫面,因為郭彥均實在是太猛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