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5年前MV預言成功! 小周周「長髮背影拉小提琴」跟《前世情人》一樣

天王周杰倫創作許多經典歌曲,是許多人心中的傳奇,他也於2015年與昆凌舉辦世紀婚禮,陸續迎來兩個小寶貝,成為人夫。而老婆昆凌近日就在IG上分享一幕女兒小周周(Hathaway)練習小提琴的畫面,竟讓網友意外發現與周杰倫《前世情人》MV畫面一樣,立刻引起一陣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兒小周周一頭長髮及腰,身穿一件白色長版T恤,下搭一件黑色長褲,面前擺著譜架和琴譜,身旁還有一位女老師在教學。而小周周左手小心扶著小提琴,右手拉著弓,認真的背影真的超級可愛。

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小周周練琴的模樣正好和2016年發表《前世情人》MV「女兒練琴的剪影不僅POSE相似」,就連髮型都一樣,彷彿預言成真。

看到小周周的照片後,粉絲機動留言「MV已經可以預見未來」、「說不定會比周杰倫先發專輯」、「Hathaway發專輯指日可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