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狀元沒在讓! 林敬倫超殺鉛球...丟出「16米48」 全場嚇翻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許多選手們的爆發力也被大家看見。最新一集中,一共有三項賽事,分別是跳高、鉛球和男女60公尺跨欄。

在鉛球賽事中,藍隊佳薇和敬倫實力大爆發,佳薇先前就有參加過三鐵,這次直接丟出8米51的成績。

不過最令人注意的就是林敬倫充滿殺氣的眼神了,連續兩次投擲都爆吼一聲,接著眼睛看向剛剛投出去的球,彷彿在冒火。這超殺的態度果然讓他拿下「16米48」 的好成績。

不僅如此,他超爆發力的表現,也讓紅隊看傻眼,忍不住讚嘆。賽後,錢姊也說「你知道我們在帶隊的時候,有一些選手我們是希望他可以生氣,那個生氣倒不是說針對什麼事情或是人,而是他的情緒好像是在一種很像是憤努,怒火中燒要把它發洩出來那種,敬倫今天就是這個眼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