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跨欄破紀錄「拿下MVP」摀臉擦淚 ! 林敬倫曝「狀元心聲」:壓力很大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第二季也默默進入尾聲。最新一集中,一共比了三項賽事,分別是跳高、鉛球和男女60公尺跨欄,大來賓林冠綸也點出幾位表現亮眼的選手,最終第九週MVP由林敬倫拿下,他也激動落淚。

大來賓林冠綸入圍的選手分別為藍隊的顏佑庭、林敬倫及紅隊的曹佑寧,最終拿下MVP則是林敬倫。對此,蔡尚樺也表示,這是第二季狀元首次拿下MVP。

當林敬倫被問到心情時,激動的掩面拭淚,情緒相當激動。林敬倫表示,「過去一直告訴自己,拿MVP不是自己的目標,但壓力很大,時常在想自己是否值得狀元這個封號,因此今天終於是種壓力的釋放,很開心,也謝謝藍隊信任我,相信我總有一天可以拿到MVP」。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