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顏佑庭再爆發「突破身高極限」! 紅藍全暴動...歡呼小鋼砲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其中藍隊佑庭先前在體適能測試時,就讓錢姊和觀眾都留下深刻印象,而跳遠賽更飛出5米41好成績。就在最新一集中,他又再度讓大家驚嘆連連,因為他跳高竟跳過「比自己還高的170公分」,令全場震撼。

最新一集中,顏佑庭和王家梁都破了第一季張庭瑚的160公分的紀錄,兩人挑戰175公分紛紛創下大會紀錄。佑庭身高168公分,但憑藉超強的彈跳力,竟跳出175公分的高度,高出身高足足近10公分,現場瞬間陷入一片尖叫,就連紅隊領隊江宏傑都不敢相信的直呼「太扯了吧」。

該集大來賓「新竹攻城籃球隊總教練」林冠綸最後也忍不住讚嘆,「看跳高的時候,比我自己帶隊還緊張,王家梁和顏佑庭真的是史詩級的對決」;佑庭也說,「感謝鼓哥(鼓鼓)借我鞋,讓我有動力起跳,還有大家陪我訓練,才能帶著大家的希望,因為我練習也沒跳過170,算是突破自己」。王家梁則是對自己的表現嚇了一大跳「練習時150比較穩,160比較不穩,今天狀況比較好,但比到後面早就把勝負壓力拋掉,大家才能跟自己比極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