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辦公室紓壓小物!解放你的鬱悶心情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在快節奏生活中,上班族時刻壓抑著將爆發情緒,壓力排山倒海而來,讓人就快窒息無法換氣,有設計者就設計了很多辦公室紓壓小物,讓被工作壓力快壓垮的可憐上班族可以用來緩解壞心情並重新充電,快來尋找你所需要的舒壓小物吧!

 

 

◎Fidget Cube 

這個在台灣真的超夯!塑膠方塊的每一面都有能夠按壓或旋轉的按鍵,當心情焦躁不安時,拼命按下去實在爽到不行,六種不同的舒壓鈕非常多樣化,小編自己也有入手!

 

 

◎手動碎紙機

超想摧毀東西嗎?這款手動碎紙機只要在上面放紙張,經過轉動後就會完全被撕成碎片,令你輕鬆得到宣洩效果!無印良品有在賣呦!

 

 

◎Play More 玩球筆記本

外觀看似平凡,打開後充滿大驚喜!每頁紙都設計成多種的球類運動風格,當寫滿要丟棄時,順手亂揉就變成球體,然後大力給它去垃圾桶吧!小編好想去買一本來玩玩~~~

 

 

◎壓力拳擊球

滿腔怒火無從發洩?這款紓壓小物為此誕生!拳擊球可以承受你一次又一次的毆打,快把不能說的恨意都貫穿在它身上吧!讓你上班同時身兼輕量級拳王!

 

 

◎腳吊床

辦公室坐久總想亂動,而且腿持續卡在底下空格中很不舒服!有了腳吊床,你就能把雙腿愜意的翹在上面,減輕不少身體上的壓力,工作起來心情更優!

 

 

◎手指籃球框

男生應該會被吸引吧?將籃球框變成迷你版,還設置彈力版與小籃球,只要用力發射,就能體驗射籃樂趣,由於籃球本身有牽線,所以也不怕會被彈飛,實在好貼心!

 

 

◎螢幕擦拭噴霧劑

聽起來是不是很抽象?簡單來說,它兼具兩種功能,除了擁有螢幕噴霧清潔劑之外,還可以直接往上推,會出現橡皮擦般的擦拭處,精細的設計使其不會傷害電腦,真的像在變魔術呢!

 

 

◎迴聲小倉鼠

極具娛樂效果的小倉鼠,它會邊搖身體邊重複你說過的話,傻里傻氣的模樣在網路上爆紅,逗的大家笑聲不止,上班族在百忙之中也能放鬆一下,甚至還有網紅特別拍攝開箱影片呢~~~

 


來一起看看正妹安啾的體驗影片吧!

 

 

◎鴕鳥枕

沒有人能打擾我睡覺!難得的午休時間是每天小確幸,不想受到外界的干擾,戴上造型奇特的鴕鳥枕,保證能享受與世隔絕的安靜,雙手還可伸進裡面,超級舒服呦~~

 

 

◎暖手小鴨子

同樣屬於療癒系列的還有這隻黃鴨,兩顆黑溜溜的雙眼,看起來萌力十足,單手伸進牠的嘴巴裡面,除了柔軟觸感外還相當溫暖,壞心情都被融化不見了呢!

 

 

工作難免不順心,化阻力為助力才是最好的進步方式,所以在使用抒壓小物把壓力都消除之餘,也別忘了記取教訓,相信以後就算碰到困境也能迎刃而解囉!小編好想買玩球筆記本呦!下班決定立馬下訂單!

 

 

圖片、影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