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自責痛哭...打針、雷射為「60公尺跨欄」! 道歉紅隊:很討厭自己

郭彥均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總是用著溫暖的字句鼓勵著隊員們,在最新一集中,一共有三項賽事,分別是跳高、鉛球和男女60公尺跨欄。其中「男子60公尺跨欄」就是郭彥均拿手項目,沒想到他卻在練習的過程中不慎受傷,還被醫生警告「硬撐上場肌肉可能會斷裂」,最終忍痛放棄,廖允杰則替他上場。

最新一集中「男子60公尺跨欄」是由藍隊拿下勝利;對此,郭彥均於昨(9日)透露,他感到相當自責,當時得知要比跨欄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我覺得應該可以幫紅隊守住這一杯了,因為跨欄是我學生時期的專長也曾經破台北市國中紀錄」,所以滿心期帶準備帶紅隊一起投入練習。

同時也發現,他的肌肉量和肌力跟以前差很多,動作記憶還在腦中,但是力量卻沒有了「練習時右腳收腳不小心拉傷了,當下我一直催眠自己沒事沒事小拉傷只是小拉傷,走回跑道反覆繼續練,再多跑了幾趟發現我的步幅越來越小,到最後幾乎都無法走路了」。

對此,郭彥均真的相當懊惱,因為當時還有兩天就要上場了,所以他便開始到醫院打針、吃痛藥及雷射,只為了上場比拚;但經過這麼多努力後,醫生還是告訴他「這星期你真的無法上場如果上場可能會讓肌肉斷裂會更嚴重可能整季都報銷了,真的沮喪到不行心情跌落谷底。」

紅隊隊員們得知消息後,也向郭彥均說「如果真的不行不要勉強,之後還有很多項目可以發揮」,他當下就哭了「因為我來就是希望提振大家士氣之外再幫紅隊拿獎杯真的很自責」。最後,是由小杰隊長代替上場,小杰也說「彥均沒關係就讓我來,我的傷應該還可以跑,你教我幫我看動作我相信我們一起一定可以的。」

不僅如此,他也坦言「在我的專長項目不能上場真的難過,累積落後的獎杯數我真的要負責真的很對不起紅隊,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並且也忍不住讚嘆王家梁和顏佑庭在跳高比賽中,都突破大會紀錄,「175公分真的很難有人再超越了,再這樣下去可以當國手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