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15:7「廖允杰、小8被打爆」! 奇美大姊成亮點...網嚇:低估實力我很抱歉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每次播出後都引起觀眾極大討論,甚至都會發現新黑馬,看得相當過癮。紅藍兩隊經過幾次的羽球比拚後,近日竟紅藍聯軍,分別派出廖允杰(小杰)以及趙逸嵐(小8)挑戰奇美家電羽球隊,最後卻以15比7吞敗。不過就在這及番外篇播出後,大家意外注意到「奇美大姊」亮點,讓許多人紛紛大讚「一開始低估她實力的我感到很抱歉」,笑瘋一票網友。

就在賽前,廖允杰興奮的說「目前已經比了男子羽球和女子羽球《全明星》,那我們兩個都沒有機會碰在一起,而且知道小8會打羽球,就很想要跟她在場上可以一起組隊或pk」。不僅如此,面對奇美羽球隊,小杰覺得自己有身高優勢,但小8聽完後馬上反駁,「屁啦,我壓力很大」。

奇美羽球隊的上場的強者許嘉佑和鐘淑美,球齡分別是12年和25年,還曾獲得牽手盃羽球賽冠軍、2017清晨盃羽球錦標賽亞軍。當被問到有無壓力時,更直呼「壓力很大!也想看看彼此間的實力點」。

比賽正式開始,兩隊的球都相當有力,現場除了加油聲外,還聽到許多揮棒和擊球的聲音,相當精采。但最終《全明星》以15比7吞敗。賽後小杰和小8還打得意猶未盡,小8還笑說「我自己覺的他們打過來的球有點太快,所以我有點看不到」。

而許多網友看完這場精彩賽事後,紛紛被奇美大姊的實力嚇到「奇美的大姐也太強了吧!一開始低估她實力的我感到很抱歉」、「真的低估奇美大姐,小八完全被打趴啊」、「奇美的大姐殺球好強!看得出來是有底的」、「奇美的人真的不可貌相!跟它們的家電一樣 意外耐用XDD」、「奇美的大姐好帥!」、「羽球真是國民運動,連企業羽球隊都那麼厲害!」、「他們好像真的有做特訓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