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奇煜才說「想參加《全明星》第三季」 卻因趕公車膝蓋再度重創「半月板破裂」

藝人楊奇煜(小煜)曾經是男團「Lollipop」一員,解散後各自發展,在不同領域都有發展;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展現出超強運動細胞,「不要踩線!」更成為他的名言。不過他不慎在一次的籃球賽中受傷,導致「前十字韌帶斷裂」被迫退賽,經過約半年時間的復健,卻在5日傳出膝蓋重創的消息,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小煜透露,自己有天在趕公車時,過程中不小心受傷,導致「膝蓋再次重創」。更曬出一張躺在沙發上的照片,右膝蓋包著大包冰塊。

而他近日演出果陀劇場音樂劇《生命中最美好的5分鐘》將於7日在高雄演出;對此,他也說「禮拜五希望能順利演出,有點掰咖請見諒」。

小煜先前才喊話「要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5日卻傳出膝蓋再度受傷的消息。據《三立新聞》報導,經紀人透露,因為他的舊傷還沒康復,也還沒開刀,所以他走路的角度可能有問題,導致骨頭移位與半月板破裂,目前需要冰敷休息,就連隔天的錄影都取消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