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認美躲「真的打到慌掉」 點名吳心緹:製造大麻煩...打得很好

《全明星運動會》在播出最新一集後,許多亮點都被網友討論,無論是MVP或是紅隊女將吳心緹在美躲的表現。對此,藍隊林敬倫也特別將這三場賽事記錄下來,並點出當天藍隊的缺失。

首先是射箭賽事,因為許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觸,但還好隊長小春自己購入一把弓,更拿下滿分30分,瞬間提升藍隊士氣,雖然在第二場時,小春沒有發揮到最好「但這時候鼓哥頂住了壓力,他告訴我們,在他射最後一箭的時候,不是去記現在落後多少或一定要射幾分」。同時也提到,李佳薇保持高水準,洗菜則是賽前焦慮半死,但上場直接證明她是多慮的。

美躲賽事中,他也透露,藍隊練習非常久,本來是信心滿滿,但真正上場時「大家一開始真的是被打到慌掉了,我必須說,紅隊真的表現得很好」。不僅如此,林敬倫更是特別點名吳心緹,「確實給我們製造很大的麻煩,尤其是最後的誘敵,心緹出手後,直覺反應她變成我的目標,所以就讓孟遠有很好的機會來攻擊,真的打得很好」。

而在合球賽中,藍隊本上幾乎都儘量往籃下進攻,「但采子外線準到連我們的教練都覺得不可思議,所以戰術上,我們就設定小8那邊打籃下,我們這邊讓采子做外線或空手切」。他更坦言,這場賽事中,女將們絕對是關鍵,只要她們穩定發揮,贏的機率就會越高。

最後他也說,所有人真的都辛苦了「不管今天獎杯是多是少,就如我所說,全心全意的認真比賽,就是對紅隊最大的尊重,也是對觀眾們的尊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