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親點「隱藏隊長」:他第一個找我講話 曝私下暖行徑!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藍隊隊長小春近日也透露自己對鼓鼓的看法,還說如過自己不在,要指名他為「隱藏隊長」。

小春透露,他想跟大家聊他對隊員們的印象,第一篇就獻給鼓鼓。其中提到,當時小春剛來到《全明星》時,鼓鼓和小刀是第一個找他說說話的人,兩人都非常親切;後來也很巧的分到同一隊,變成幾乎每天都在講電話,聊聊隊內的情況。

小春坦言,當時被授任為隊長時,他就跟鼓鼓說「 如果我不在,你就是隱藏的隊長」;鼓鼓聽完的當下就反問為什麼,小春則是回答「因為你觀察所有人,而且比我還細心的照顧大家,對外協調事情,我可以來,隊內安撫軍心,你要來幫我一點」。

小春還說,鼓鼓也可以跟隊上的人很快的培養出默契,也很勤奮的在練習;小春有時會笑他「你幹嘛練的那麼認真,把自己搞的太累」,鼓鼓則是認真回答「因為我已經把自己的狀態切換成運動員,也因為他這樣,我才每天有動力要去追尋強大的自己」。這段話頓時也讓小春就是要「不斷的充實自己,超越自己!」,並且接下來會把握跟鼓鼓在場上奔馳的每一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