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IG回來了!80萬粉+藍勾勾全都在 留言刷一排圈內好友:恭喜

《木曜4超玩》泱泱被封為美女主持人,呆萌愛吃形象深植粉絲心中。而她在IG上有80多萬追蹤者,IG卻突然在日前被停用,讓她相當難過「藍勾勾都拿到了,帳號竟然沒了」,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幫忙轉發,終於在3日晚間成功要回,立刻吸引一排藍勾勾恭喜。

泱泱請圈內好友和網友幫忙TAG Instagram帳號處理後,終於在3日晚間拿回舊帳號「lynnwu0219」,立刻開心發文,宣布回歸「我的藍勾勾帳號回來惹~~」。

不僅如此,她也透露,這幾天受到很多人的幫助,也很感謝大家的幫忙,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善良「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我會繼續努力的,珍惜與感恩」。她也笑說,「立刻發網美照慶祝」,相當可愛。

從貼文留言可以看到,有一整排的圈內好友祝賀她奪回自己帳號,像是阿部瑪利亞、告五人、KID、關韶文、解婕翎、阿樂、千千、一隻阿圓、張語噥、奎丁及阿滴等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