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熟睡「額頭疊7顆兵乓球」! 江宏傑面癱搞笑炫傑作...紅隊嚇:老大太強

曹佑寧為前棒球國手,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好幾次的亮眼表現和爆發力,讓許多觀眾期待,開播10集也拿下2座MVP;不僅如此,私下與隊員們、領隊江宏傑相處融洽。近日他更自己貼出,小傑教練趁他熟睡時整他的照片,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在紅隊的高強度訓練下,大家都會抓到空檔就休息一下,曹佑寧更是自稱「到哪都能睡」。從他最新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小曹躺在沙發上熟睡,一旁的江宏傑悄悄的蹲在他旁邊,下秒竟在他額頭上「疊了7顆兵乓球」,最後還一本正經的看著鏡頭,彷彿在炫耀他的傑作。

小曹也逗趣的說,「抓空檔休息的時候被各種擺.........」。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紅隊隊員笑瘋,就連蔡尚樺都笑說「好穩喔!端午節可以在你頭上立蛋嗎」,晏柔中則說「老大請勿正經的搞笑」,大寶貝周予天相當驚訝「老大擺的也太強了吧!!!」,隊經理粿粿看到後,還連續打了「9個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