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照連發「釣出許維恩」甜喊3字! 王家梁害羞:謝謝妳都在

男星王家梁於3月初大方認愛許維恩,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不僅如此,他也在《全明星2》中有著亮眼表現,更拿下MVP獎座。近日他在IG上傳一系列「運動帥照」,竟釣出女友許維恩現身留言,紅隊助理教練喬八更直呼「 嫂子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家梁一共PO出三張運動帥照,分別是射箭、美式躲避球及合球;身穿紅隊隊服的他不斷在球場穿梭,就連穩定射箭的瞬間也被捕捉下來,相當帥氣。他也在貼文中寫下「莫忘初心,會一直這樣走下去的。」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紅隊隊員注意,看到帥照的曹佑寧笑說「手牽手我們一起走」,紅隊官方IG帳號也回應「走啊哪次不一起走!」。

不過最令人注意的還是,許維恩直接放閃「棒棒的」還附上兩個甜蜜愛心臉的表情符號,王家梁則是大方回應「謝謝妳都在」;這一來一往的互動瞬間閃瞎許多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