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泡麵沒蛋了!他突然想到「加這1樣」  一吃驚訝:彿吃到雞蛋之感

泡麵就是要加蛋和肉肉啊!但是有些泡麵加牛奶和起司真的很好吃耶。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有天想煮泡麵的他,突然悲痛的發現沒有雞蛋了,毅然決然加入牛奶,意外發現「變得很像蛋花」,讓他直呼「太神奇了」!

原PO提到,前陣子想煮泡麵卻發現悲痛沒雞蛋,瞬間心情就不好了,後來想說乾脆加入牛奶,結果牛奶煮沸後居然蛋白質變得像蛋花,彷彿讓他吃到了雞蛋的感覺「太神奇了,下次沒有雞蛋我就要加牛奶了!!!!快樂!」。

而他也好奇的問大家「大家如果發現想煮泡麵沒雞蛋的話,會加什麼填補這個空虛勒」瞬間引起大家分享,「蘿蔔貢丸玉米筍金針菇火鍋肉片」、「豆漿也是蛋白質」、「加豆漿」、「牛奶和豆漿要關火後5-10分鐘加,不然變嘔吐物」、「泡菜+筍乾」、「高麗菜乾」、「起司片」。

不過也有人崩潰的說「雞蛋太重要了吧!!!!」、「雞蛋才是本體 我有時候懶得泡麵就乾脆直接吃雞蛋」、「會因此出門買蛋+1或乾脆不煮」、「特別出門買+1 不然就乾脆吃別的哈哈」、「我會因此特別出門買蛋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