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躲吳心緹撐5場!狂打「誘敵」戰術 「何潘」搶球激烈...撞倒圍欄爭球權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一共比拚3項賽事,分別是射箭、美式躲避球及合球;其中在美式躲避球中,紅隊女將吳心緹表現相當亮眼,不僅主動誘敵,更在場上撐到最後。

在美式躲避球賽事中,紅隊在第一局戰術以及隊員們超快反應,為自己擋掉許多球,成功讓藍隊場上一個都不剩,拿下第一局勝利。

其中紅隊女將吳心緹表現亮眼,都首先衝出去「誘敵」,後方的隊員趁機丟球,成功把藍隊擊出場;就在第五局時,吳心緹冷靜的以誘敵方式打到最後,就在林敬倫往前衝,試圖把吳心緹打出場時,何孟遠立刻衝到前面,趁對方沒注意,一球將他轟出局,相當精彩。

而合球賽事中,紅隊何孟遠和藍隊潘君侖因為要搶一顆球,不小心搶到場外去;潘君侖還不小心把場邊的廣告牌整個撞倒,而兩人當下似乎也在爭球權,畫面有些激動。

該集MVP由何孟遠拿下,蘇麗文表示「他(何孟遠)在面對很多困難時,積極協助隊友,很感動,欣賞他堅持到最後一秒的精神」。

何孟遠拿下獎盃後也說,「這個MVP想要獻給紅隊,獻給老大(江宏傑),因為老大一直告訴我們,就算輸了還是不能放棄,到最後一秒還是要拚盡全力對隊友負責,他們都沒放棄,所以我更不能放棄,這個MVP我要獻給紅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