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life 春季法式料理饗宴! 解密「姚元浩秘密武器」...漢典看傻:太扯了

Outdoor life是姚元浩在好玩網站YouTube頻道「好玩先生」開設的系列節目,在最新曝光的一集中,元浩與全明星運動會的戰友陳漢典先到內湖737市場選購新鮮食材,到新竹尖石鄉「遇見嵨繞」露營區,是兩個人睽違8年再次一起露營。元浩大顯身手使用了各種私藏秘密武器端出一桌美味的春季法式料理饗宴,頻頻讓漢典訝異,讓我們來解密開箱他在這次旅程中使用的料理工具。

首先元浩協助漢典以當天購買的淡菜、洋蔥、羅勒葉、九層塔、奶油料理出第一道法式白酒奶油淡菜,過程中使用調理棒快速地將大蒜切成蒜末,省下更多時間,漢典在接下來的過程中自誇自己看起來像在廚房工作過,元浩馬上反駁「大家有眼睛都看得出來是還好…」。

這款調理棒特點是無線充電式,不須擔心線纏繞其它器具發生危險,讓料理檯面比較整潔,除了打果汁醬料外,切碎蔬菜 ,肉末,魚肉,堅果都非常方便,除了露營之外,平常在廚房做菜也會是很不錯的幫手。接著他們用40年的銅鍋先煸炒洋蔥出香味,再加入奶油等調味醬汁,陸續將淡菜放入並擺盤,就呈現出新鮮又令人食指大動的「法式白酒奶油淡菜」。

▲令人食指大動的法式白酒奶油淡菜。

 ▲使用美膳雅無線充電式攪拌棒將大蒜、玉米粒打成末,省下許多力氣。

▲美膳雅無線充電式攪拌棒組。

接著他們使用調理棒打碎玉米粒,以奶油鋪底加熱洋蔥提味,放入調理機器中一起拌攪,最後回鍋加入鮮奶持續攪拌以小火慢熬,最後上桌前使用電動研磨機加入有層次的黑胡椒粒,就是元浩口中雖然烹飪過程複雜但極受歡迎的玉米濃湯。

▲用充電式電動香料研磨機加入黑胡椒,增添食物層次,提升生活品味。

露營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前菜料理完畢後主菜準備要上,這次節目中使用了燒烤器可以上下同時加熱,除了平面鐵板的料理檯面外,可以翻面使用格紋狀的烤盤,並且在精準的控溫之下鎖住食材的原味,這次節目中使用牛小排、松阪豬等大量肉類食材,將肉煎烤出粉紅色的軟嫩,網友說看了留言回覆「影片很舒服、放鬆,但強烈建議不要餓著肚子或睡前觀看........... 你會恨死隊長和漢典」。除此之外,這台機器還可活用來烹煮煎蛋,薄煎餅,培根,煎炙海鮮等美味料理,除了露營之外,料理初心者在家也可以善用這個烤盤創造出各式美味料理。

美膳雅液晶溫控多功能燒烤/煎烤器 輕鬆掌握溫度鎖住肉質口感及肉汁。

本次節目中介紹了多款美膳雅廚房小家電均是新一代無線系列,除此之外還有各款小家電可提升廚房烹調效率,提升生活品質。

更多實用的美膳雅商品簡介請見以下網址:
https://reurl.cc/7y8NA1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