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比賽太自責場外「用衣服擦眼淚」...小刀急安慰! 林敬倫難過:怎麼會這樣搞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一共比拚3項賽事,分別是射箭、美式躲避球及合球。在美式躲避球賽中,紅隊以3分贏藍隊2分,終結8連敗相當開心,但藍隊林敬倫則是自責的在場外哭了起來。

在比賽結果出爐後,林敬倫因為沒有替藍隊拿下勝利,獨自坐在藍隊的休息區用衣服擦眼淚,小刀見狀更走過去安慰,畫面相當揪心。

賽後訪問中,林敬倫坦言,「因為這個真的是,我真的是對自己的一個失望,在練習的時候發揮的比較好,大家都會很依賴你,可是你在這個時候,沒有跳出來幫助大家,我很少比賽的時候哭,可是那次是對自己的一個要求,因為覺得怎麼會這樣搞」。

對此,面對紅隊連8敗終於止敗後,錢姊也說,「他們對我來說是很強的對手,說實在這幾周運氣比較不好,但並不表示我們很好,任何一點都不能鬆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