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彎腰背心洩「深邃事業線」 鼓鼓吃醋留言...互動閃爆網友!

唱跳男星鼓鼓先前迎來38歲的生日,近期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的他,感情生活也相當甜蜜,先前才收到大元(林艾璇)的手作蛋糕,近日又在IG上留言放閃,引起網友熱議。

大元在IG分享一張老闆幫她拍攝的照片,身穿平口小可愛加上低胸剪裁,以及姿勢微微往前傾,好身材也呼之欲出,下身穿搭一件淺色牛仔褲搭一件運動鞋,看上去十分活潑。

不過露出鎖骨和微微事業線的照片,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朝聖,緋聞男友鼓鼓也現身留言區,似乎以吃醋的口吻寫下「這是什麼意思」,短短幾個字項是在宣示主權一樣,大原則是委屈的說「就是沒有你不喜歡的那種特意擺pose的意思」,立刻解釋自己不是故意的。

這樣可愛的互動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怎麼那麼可愛啦」、「這段對話也太閃了」、「快被笑死了」;男星許書豪更回應鼓鼓「應該是一種生日禮物的概念」,笑翻粉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