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罕見動怒「當場臭臉蹲地」 厭世表情全被拍下...網驚:是真的

呸姐蔡依林近日行程滿檔,日前才結束連續5場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更加碼推出新歌《Stars Align》,不過就在拍攝新歌MV時,一度拍到太晚,怒問導演「現在幾點了?」。而她也在IG曬出當下醜臉照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蔡依林先前受訪時表示,之前拍攝《怪美的》MV期間,連續拍了3天,每天都拍到凌晨5點「我就告訴自己我絕對不要再這樣生活,告訴導演說我們要好好愛惜身體。」;殊不知近日拍攝新歌MV時,又拍到凌晨2點「我坐在那邊等光調好,突然就問說現在幾點,2點?我就氣沖沖問導演『現在幾點了?』然後臉很臭的拍完最後一次。」

據報導,蔡依林更大笑「對很熟的人才會臉臭,導演是唯一看過我臉臭的,獨家享受,他習慣了」。不僅如此,她也直接在IG曬出臭臉照,證明自己是真的不爽「小朋友 ~真愛到底真實面貌都是這樣的,明白了嗎」;而她也PO出與導演開心的合照。

從照片中還可以看到,呸姐蹲坐在地上,導演也蹲在她身旁,似乎是在跟她溝通,但是她臉上的表情卻是放空,眼神也很空動。這厭世表情也讓粉絲笑說「超時了要睡覺了」、「凌晨兩點的臉!!!」、「「我十一點就一定要先睡覺!!!!導演現在幾點鐘了」」、「這臉一定超過11點很多!」、「當你知道已經凌晨兩點的時候」。

不過最大的亮點還是,五月天瑪莎看到這組照片後,忍不住回應「好羨慕喔,我們跟導演合作過那麼多次,他從來都不想跟我們拍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