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打關鍵字蹦出萬聖節特效!哀鳳卡哇依亮點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蘋果粉們可以去炫耀啦!為了慶祝萬聖節到來,凡是iOS LINE版本7.14.0以上的使用戶,從10/26至10/31為止,在聊天室裡輸入關鍵字後就會蹦出意想不到的卡哇伊應景特效呦!還不趕快去試試!

 

 

Line也實在太貼心了吧!只要選擇「萬聖節」、「南瓜」與「不給糖就搗蛋」任何一句話,並打在對話框中,就會各自出現不同的萬聖節特效,根本就像變魔術嘛!這次安卓真是輸到脫褲子了。(舉白旗)

 

 

不過也在此提醒粉粉們,如果你的Line還未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話,就算手機鍵盤敲到冒煙,特效也都不會出現喔!有網友就笑稱:「南瓜最近真的很忙」。

 

對於安卓系統的使用者來說,就是進入一種虛空領域,因為你們根本無法跟這個風潮,只會不停的被那些字反覆洗版,瞬間覺得和周圍的蘋果愛好者好像語言障礙(大誤)

 

 

既然都要過萬聖節了,那搞怪自拍的APP當然不能少啦!小編就推薦兩款「萬聖節」照片軟體給大家,讓你們體驗甚麼叫一秒變鬼怪~~~

 

 

這款Halloween Makeup Photo Editor 2018超專業!裡面有豐富的恐怖配件能滿足你的變態慾望!?(驚)還能夠細調濾鏡、光暗、色澤與字體等,保證拍完超有感!

 

 

另外還有這個ZombieBooth 2!若你是陰屍路愛好者絕對不要錯過,除了把你拍成殭屍外,也同樣會有恐怖物件讓你來裝飾照片,看完真是毛骨悚然太逼真啦!

 

 

再沒幾天萬聖節就要來臨,玩粉們打算怎麼度過呢?不如先來拍幾張恐怖照片嚇嚇朋友吧!蘋果粉們也別忘記試試獨家的Line背景特效呦!畢竟這可是專屬於你們的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