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城府無下限 這些網認最討厭卡通女二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小時候看卡通,除了男女主角必定會配個男二、女二,但編劇一定把男二設定為暖男,女二就變成心機女!而卡通故事裡必定會出現這些討人厭的角色整的男女主角可憐兮兮,觀眾也跟著看得死去活來,對這些心機女二恨得牙癢癢。

 

一起來看看究竟是誰這樣玩弄著主角和我們的心!(小編大罵)

 

 

 

 

1. 庫洛魔法使 李莓鈴/討人厭指數:★★☆☆☆

 

庫洛魔法使大概過了幾個世紀在卡通界的地位還能屹立不搖吧,畢竟這部動漫真的陪伴太多女孩走過小時候對戀愛懵懂的童年。

 

 

「明明就是我先認識你的,為什麼不能喜歡我?」但愛情從來就沒有先來後到、誰對誰錯(小編過來人,聽姊姊的)

 

 

莓鈴在故事裡就是個幼稚、佔有慾強、愛恨分明的女生,常常纏著小狼不放,對小櫻又充滿敵意,常常讓觀眾覺得這小孩真他白目啊!

 

但觀眾就是這樣,只要後來女二改邪歸正:「在知道小狼小櫻互相歡後,莓鈴含淚祝福,哭倒在知世懷裡。」觀眾還是喜歡莓鈴這種正義直爽女孩的~

 

 

 

 

2. 魔法咪嚕咪嚕 森下遙(右二)/討人厭指數:★★★☆☆

 

還記得滿滿從杯子裡爬出來的小精靈這部卡通嗎?小時候看覺得結木攝根本拍拖嘛!一直不給答案,只想享受左擁右抱的fu

 

 

印象中卡通出了四季吧,日高安純和南楓較勁了三季之久,人家結木攝不表示就算了,第四季居然給老娘殺出一個青梅竹馬,讓當時小編只想吶喊:「是想逼死誰!」前面跟你說我支持妳~後面就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這不是綠茶婊是什麼啦!

 

多虧森下遙,「青梅竹馬」這個角色 已成為全國女性的公敵惹,哈哈哈!!

 

 

 

 

3. 小紅豆 陽子/討人厭指數:★★★☆☆

 

這部卡通應該可以算偶像劇劇情始祖,萬人迷男主愛上沒特色又普通的小紅豆,偏偏不喜歡漂亮、有錢的千金小姐陽子。

 

 

看了《我可能不會愛妳後》才發現,原來勇之助就是大仁哥啊!(雙眼愛心)

 

「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除了要忍受陽子在勇之助旁像蒼蠅一樣飛來飛去外,還有不能告白的痛苦啊!!幸好善良最終戰勝邪惡(是有多恨陽子),最後成功跟小紅豆再一起,還啵啵啦~羞。

 

 

 

 

4. 我們這一家 春山吹雪/討人厭指數:★★★★☆

 

最厲害的不是光明正大較勁的女二類型,而是利用別人好意還覺自己沒錯的女二,就是她—春山吹雪啊!

 

 

班上一定會有這種類型的女生,長的漂亮,走起路來輕輕柔柔的文靜女生。男人看是天使,女人看就是隻披著羊皮的狼啊!不知道春山吹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還是怎樣,常常沒發現自己造成別人的困擾,不然就是濫用別人的善意。

 

 

 

 

 

5. 珍珠美人魚 米兒/討人厭指數:★★★★★

 

身為藥罐子又沒朋友的米兒,對海斗一見鍾情,並視露亞為第三者。

 

 


來人啊!把刀給我拿來!!(怒髮衝冠ing

 

給她五顆心玩粉們有人覺得不夠的嗎?小編覺得米兒很適合演台灣八點檔耶~地方戲劇需要邪惡女配支援,米兒從小就這麼心機,耍手段吸引海斗注意,真.的.很.討.厭!

 

 

 

 

6. 玩偶遊戲 松井風花/討人厭指數:★★★★★+N

 

誰說看卡通沒營養的,看玩偶遊戲可以真實體會到小孩世界的愛恨情仇,多虧松井風花,讓故事後段觀眾恨意炸裂啊!

 

 

「給我把妳的髒手拿開!妳這綠茶婊!!」

 

菜菜子小時候看到這幕,心真的好痛啊(撫胸),原來被朋友背叛的感覺是這樣天啊,風花真的太厲害了,五顆星都不夠小編真的太難過,先去廁所哭了。(入戲太深!?)

 

 

嗚嗚~紗南

 

趁著紗南出國,風花就背著人家在一起第一時間聽到消息,看看紗南都成什麼樣了(小編還是心好痛ing

 

 

 

 

 

這些近年網友公認最討人厭的卡通女二,簡直無法無天惹,根本從小就在玩心機啊~寫這篇害小編想捏爆滑鼠!

 

以上純屬個人喜好,有女二粉絲的千萬不要認真~也歡迎跟小編分享你們最討厭的角色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