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曬小女兒「細肩帶小蠻腰照」! 網暴動:岳母在忙嗎?

號稱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而且兩位寶貝都相當氣質漂亮,更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找上門,兩姊妹的高顏值也瞬間讓她變成「國民岳母」,先前就已經上傳愛女同框照,引起網友暴動,沒想到近日又po出「女兒背殺細肩帶照」,令她驕傲直呼「怎麼看就是水」。

從王彩樺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女兒身穿一件細肩小可愛,緊身長褲,背對鏡頭,手中似乎有拿東西,低下頭的樣子相當專心;一頭烏黑的亮髮披在肩上,露出雪白美背香肩,小蠻腰和長腿更是搶鏡。

不僅如此,她也貼出小女兒正面照,大眼甜美的外型也相當吸睛,這更讓她驕傲「喜歡(小公主)烏溜溜的秀髮,為娘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就是水,我這媽又在發神經了,機會不會主動找到你,必須要主動亮出你自己」。

許多網友看到美照後,忍不住留言「女兒真的很美!基因很強耶~」、「超美」、「很可以,漂亮」、「身材比例腰瘦~腿修長~都很美~好漂亮」、「女兒在媽媽的眼裡都是美的」、「媽媽美, 女兒當然也美」、「丈母娘在暗示潛在女婿要主動一點了嗎」、「妳從小上舞台就很亮眼 水水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