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退出《Running Man》! 忍痛告別11年節目:不容易的決定

南韓男星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節目中心機又傻傻的形象圈粉許多人,帶給觀眾無限歡笑。不過他卻於今(27日)突然宣布退出節目,原因則是先前事故受傷,目前仍在療養中,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決定先下車。

李光洙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宣布於5月24日錄影結束後,正式退出《Running Man》「李光洙自從去年發生車禍後,由於對於節目有著在乎與責任心,因此邊消化《Running Man》拍攝邊復健腳傷,導致身體沒辦法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其中也提到,在跟成員、製作團隊及公司經歷長時間討論後,決定重新調整身心狀態,為了健康才忍痛做出這個決定。

事實上,李光洙原本就是一位演員,《Running Man》是他唯一一個長期擔任班底的節目,對此,他也說「11年的時間其實不短,要請辭一起同甘共苦的節目實屬不容易的決定,為了以後的活動能帶給大家更好的狀態,需要實際的時間。」

許多觀眾看到這個震撼的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沒有長頸鹿一整個不對勁」、「無法想像沒有李光洙的RM」、「希望休養完後可以回來」、「RM真的是體力活啊,大家都辛苦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