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願望必實現4生肖」! 他升官加薪+中大獎...桃花運炸裂

2021即將過完三分之一了,你離自己的目標有更近一點了嗎?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近日在臉書公布7月之前願望必定實現4生肖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第四名丶生肖龍

2021陽曆7月來臨之前,你的發展是以穩住現狀為主,整合更多的資源和機會。或許對你而言,在一開始不敢談夢想與願望。但由於上半年有福德吉星照臨,你可說是吉人天相、貴人多多,運氣比一般人都來得要好,所以你只要稍稍的往前邁進丶掌握方向,想要的事物都垂手可得。

另外想婚的人,農曆四月、六月婚運最強,建議肖龍者近期就可開始討論結婚的事宜,如此就可在農曆四、六月順利領證結婚。而已婚者婚姻會更加的圓滿,若是你們有計劃想懷孕,一定要把握此時的好運。你上半年的貴人會是生肖猴丶生肖鼠,現在就約這兩個生肖朋友吃飯聚聚吧!

第三名丶生肖馬

2021陽曆7月來臨之前,生肖馬的財運可說是越走越好。工作上雖然進度較為緩慢,但只要處理好人際關係,自然能有貴人相助。財運上有財祿星加持,偏財運大好,可以開始考慮做投資,有機會使自己的存款數字逆勢上漲。

愛情方面,容易在朋友聚餐中遇見緣分,這當中就藏有你的正緣,所以朋友邀約,可別拒絕喔。有伴侶的人感情甜蜜,想生寶寶丶想結婚都能夠實現,特別是農曆六月,生肖馬的婚運最強,閃婚的可能性也非常高。你上半年的貴人會是生肖虎丶生肖狗,現在就約這兩個生肖朋友一起喝杯下午茶吧!

第二名丶生肖猴

2021陽曆7月來臨之前,生肖猴有三合貴人照臨,運勢可說是攀上高峰,特別是現在農曆三月,運勢越走越好,不管做什麼事都可順順利利,人緣變好,也會有貴人相助;事業可說是突飛猛進,即使遇上挫折也都可以大事化小丶小事化無,不需太煩心。

另外上半年生肖猴在財運方面能大獲豐收,建議你考慮投資為自己賺入更多錢,2021你就是個小富翁,夢想的事都可以成真。愛情方面,多去浪漫的地方走走,有機會碰到正緣桃花。你上半年的貴人會是生肖鼠丶生肖龍,現在就約這兩個生肖朋友假日一起外出遊玩吧!

第一名丶生肖兔

2021陽曆7月來臨之前,生肖兔擁有好福氣跟好運,特別是有「三合星加持」,你的投資跟努力將能得到回報,事業和財富大幅增長,可說是好事臨門;加上貴人大力幫助,使你不僅升官加薪在眼前,連買彩卷都可能中大獎,讓自己一夕致富。

而感情丶人緣也能得到月老眷顧,你的人緣大好,社交繁忙,容易跟異性擦出愛的火花,特別是在工作場合,更容易遇到真愛。農曆四月將有婚姻之喜,請好好把握。在這樣天時丶地利的好時刻,你的願望必會一一實現!你上半年的貴人會是生肖豬丶生肖羊,現在就約這兩個生肖朋友去商場逛逛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