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冠軍被警察臨檢問「你現在怎麼這樣?」  他無奈:你很屌,賺比我多

曾在《超級偶像》一路闖到冠軍賽拿下第一名的謝博安沉寂多年,和夥伴們組成「鹿洐人」回歸樂壇,即將發行新專輯《你在開玩笑嗎?》的他,近日卻透露自己被警察認出來,並且還被問說「現在怎麼這樣」,收入更被質疑,氣的他當場反擊。

謝博安近日在臉書透露,有天出示證件的時候被警察認出,也直接坦承自己是藝人,不過對方卻問道「啊你現在怎麼這樣?」,聽完的瞬間,他也滿頭問號,沒想到對方又繼續表示「你不是應該前途一片光明嗎?」。

而這又讓謝博安更不解了,當下就回說「我還是一片光明啊!樂團現在做很好~」,緊接著警察又問道「一個月是領多少?」,謝博安也大方的說「X萬,是沒有到很多啦!但我覺得很不錯了」,然而警察聽完則是驚訝「才X萬?!你還說你樂團很好?!歌手怎麼會才X萬?」接著說自己有在投資投資、不缺錢,反問「我怎麼看媒體寫你都過很不好」。

對話進行到這裡,謝博安已經覺得有點不舒服了,忍不住回應「都這個年代了,你怎麼還全然相信媒體~可能因為不同而領域還是會對音樂工作有一些迷思吧。」

最後他在臉書記錄下這件事情,也無奈的說「我只能說,警員你很屌,賺比我多,我輸,對不起……啾咪。」許多粉絲見狀並紛紛湧入「錢賺得多少不重要,重要點是要做自己喜歡、快樂的事!」、「一個月領多少 講這種話很沒禮貌」、「不客氣的是誰啦」、「到底誰講話不客氣」、「脾氣太好了啦!」、「是說為什麼要問薪水呢? 有點離題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