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遊樂場爆走!拳擊、重機樣樣來 網笑:當媽不輕鬆啊

帶小孩一點都不輕鬆,看看這位媽媽就知道了...XD。大家一定很常聽到「為母則強」這句話,當媽的人不僅要隨時注意孩子的狀況,還要東弄弄西弄弄,忙著忙著一天就過去了,有時候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就有一位媽媽在IG上傳好幾張「帶小孩發洩照」,瞬間引起共鳴,同時也因為實在是太搞笑了,這組照片也不斷被轉發。

這組圖的特色就是,媽媽在後面發洩的時候,小孩都會在前方,雖然背對著媽媽,但是小孩無辜的臉實在讓人發笑,形成強烈對比。

其中可以看到,媽媽帶著寶寶到室內遊樂場,接著就去打「拳擊機」,一臉猙獰的對著機器出拳,忍不住讓人思考平時的她到底是多壓抑XD。不僅如此,還有媽媽在後方騎著重機電玩,整個頭髮都往臉上飄,寶寶則是一臉淡定的看著前方,相當逗趣。

事實上,這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一段時間了,這位媽媽是韓國一名女演員「李美度」,自從結婚生子後,就經常在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家庭生活;不過更多的是「媽媽的個人生活」,不管是把小孩放在前面,一個人在後面喝著燒酒,或是發洩情緒都引起網友共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