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洗菜「人生第一個大會紀錄」曝上場心聲! 私下甜美歌聲超圈粉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藍隊女將洗菜在念大學時,就已經是籃球校隊的小前鋒,節目中精采的表現也讓許多人印象深刻;不過近日因為在五人制棒球中,不小心被王家梁煞車不及撞到膝蓋,導致膝蓋內側韌帶斷裂,但她仍想為藍隊拿下成績,於是在空氣槍賽事中成功拿下「人生中第一個大會紀錄」,更曝心聲,引起網友熱議。

洗菜透露,她在上場前真的很緊張,不用摸著胸口就可以感覺的出來心跳,所以她拿起射擊槍時,整個手臂也跟著心跳在震「那時候內心想的是拜託一定要射好,不然就是一個沒用的廢物掰咖了哈哈哈哈」。

她也坦言,其實大家看他們上場比賽時,可能就短短幾秒,但是選手們比賽的當下,早就出現過無數種想法跟結局,同時還要面對幾台攝影機跟幾百個眼睛在看的壓力,所以「不管藍隊紅隊,每個人都不簡單,是需要被鼓勵的」。

最後她也笑說,「ps.最後比完賽刀哥一直跟我說謝謝我救了他,謝謝是跟我一組,但我想說的是:刀哥我才要謝謝你,你都不知道 就是因為跟你一組我才可以射的這麼好的」。

而小刀看到後,也在貼文下方回應「真的謝謝菜菜救我,我以後不管會不會上場都會保持最佳狀態」。

不僅如此,洗菜日前在IG上更PO出一段「自彈自唱」《阿拉斯加海灣》片段,清新又甜美的歌聲立刻獲得大批粉絲讚賞,就連隊經理孟潔都說「好美好好聽!!!教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