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凌晨PO「放閃4連拍」! 扶下巴、濕吻全都有...網狂刷一排愛心

女星謝欣穎在電影《角頭-浪流連》中和鄭仁碩飾演「慶淇CP」受到好評,不過戲外的她早就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她先前與男友王柏傑在IG上大方認愛,沒想到就在今(23日)凌晨,在IG分享4連拍的照片,其中還可以看到兩人濕吻和摸臉的親密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謝欣穎身穿一件V領,王柏傑則是戴上棒球帽和一件素色衣服入境。兩人先是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緊接著磨鼻子,下一秒女方扶著男方的下巴,輕輕一吻,最後兩人又對著鏡頭露出微笑,散發甜蜜氛圍。

事實上,兩人合作《華燈初上》結緣,陷入熱戀也不隱藏。對此,王柏傑曾說「我們兩個心態是我們是演員,不是偶像,生活也是表演一部分,我們沒有刻意要躲,過我們的生活,被拍到就拍到。」

另外,謝欣穎曾經坦言,自己把戀愛看得很重,而且在交往的時候都會很黏男友。她曾和潮牌設計師梁士華交往7年,論及婚嫁時卻突然分手,後來又和認識多年的,從朋友變男友的「D先生」交往,現在則公開和小4歲的王柏傑熱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