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她看《全明星2》...犧牲唯二休假陪練習 sandy:希望紅隊都好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以來,不僅收視開紅盤,話題性也不斷飆高。其中,紅隊女將晏柔中表現亮眼,還獲得「女狀元」的頭銜,表現也備受期待。而好友Sandy更是把她唯二的假日送給晏柔中,更笑說「好不容易放假還是跑去陪她練習,到底干我什麼事?」

Sandy和晏柔中是多年好友,當Sandy還在當老師時,晏柔中則是在試鏡拍廣告。Sandy也透露,在兩人認識沒多久後,對方就問說「可不可以住在Sandy家」,因為隔天要搭捷運比較方便,兩人更經常聊天到半夜「她是那種會把我電信繳費日期記起來的人」。

不僅如此,Sandy也坦言「#全明星運動會 我完全是為了她看的~ #紅隊女狀元 柔中」;柔中的個性就是拼命三娘,這也讓她成為一個重義氣的隊友「更讓她對於自己最近受傷非常難受,她不是只想贏,而是想給自己一個交代」。

最後Sandy也說,「感謝女子軍團喜歡我私底下的傻瓜幽默,在你們辛苦的時候講點笑話,是我少數可以提供的貢獻~加油喔!慢慢進入倒數階段了~美好的仗已經打過了。晏柔中,真的很值得你們支持。」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女子軍團中有粿粿、吳心緹、房子、許維恩、席惟倫及「Sandy和晏柔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