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被劈腿...陳零九凌晨PO黑底白字痛斥:別情緒勒索很瞎!

就在邱鋒澤被采子劈腿後,許多好友紛紛關心,不過身為「九澤CP」成員之一的陳零九於今(20日)凌晨突然發文,在IG黑底白字的寫下「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疑似被酸民質疑沒有關心邱鋒澤,才會發聲痛斥。

陳零九在開頭就寫下「可不可找點事給自己做?」,文中更直說,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希望有些人可以不要老是用自己的視角去看事情,更不要揣測別人的心情「就事論事不要人身攻擊,也不要情緒勒其他人去取消關注別人,很瞎」。

雖然他在文中並沒有明白寫出是因為甚麼事情,但是這也讓很多人猜測是因為他組成「九澤CP」的邱鋒澤被綠,疑似有酸民批評他沒有出面關心好友。

貼文一出後,許多圈內好友紛紛湧入力挺,包括王思佳、黃宏軒、網紅Yumi.k、閃亮亮、鳳梨、酷炫留言「認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