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鼓鼓爆氣大吼「拉泳褲OK?」...氣氛秒凝結 采子突然低頭崩潰!錢姊急安慰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多元賽事讓所有隊員們加緊練習腳步,盡全力拚下勝利。最新一集中,成員間有明顯的火藥味,不僅在比拚水球時,鼓鼓爆氣,就連采子也淚灑現場,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水球賽事相當耗費體力的一項運動,過程中又要防守和進攻,相當辛苦。比賽一開始,兩隊的分數都追得相當緊,藍隊得分後,紅隊緊追在後拿下一分。

經過上半場後,兩隊隊員都明顯覺得很冷,無論是暫停或是中場休息,就拿起一杯將茶暖身,甚至有些選手在發抖。

不過下半場時,小傑教練喊了暫停,就在這個時候,藍隊鼓鼓突然爆氣大喊「拉泳褲OK?誰拉我褲子?」,岸上的小8也生氣的說「誰拉的啦!」場面瞬間凝結。

而鼓鼓也隨即上岸,眼看他相當火大,佑庭立馬上前安撫,希望他不要生氣。而小春也說,當下其實大家都很累,看到他爆氣也不能說甚麼,只能跟他說還有時間。

而就在錢姊繼續指導藍隊戰術時,采子突然低頭爆哭,錢姊連忙安慰「沒事你很好」,孟潔也趕緊上前摸摸她的手試圖讓她冷靜。最後水球賽事由藍隊拿下勝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