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集體退采子追蹤」! 邱鋒澤IG最新貼文「停在她」...粉絲心疼湧入

采子昔日經紀公司老闆之一的張暐弘於昨(19日)發文,內容直指采子和邱鋒澤確實交往1年半,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而這也讓許多人開始心疼邱鋒澤,擔心他的狀況;而「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黃偉晉、小賴、婁峻碩也全被發現退采子。

邱鋒澤在事情爆發後,沒有更新過社群網站,最新的一篇貼文還停留在4月10日,而且還是和采子開心跳舞的照片。如今,該貼文下方的留言更被洗成太諷刺了吧這影片」、「心疼你所有的一切」、「鋒澤加油」、「希望你知道很多人都關心你」,粉絲也希望邱鋒澤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原音兄弟成立後,首先簽下第一位藝人采子,另外也經營包括邱鋒澤在內的限定男團「五堅情」。如今在劈腿事件爆發後,該團成員陳零九、黃偉晉、小賴、婁峻碩也都被發現悄悄取消采子追蹤,立刻劃清界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