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兒顏值爆高」...經紀公司搶簽! 王彩樺瞬間變「國民岳母」

號稱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而且兩位寶貝都相當氣質漂亮,更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找上門,兩姊妹的高顏值也瞬間讓她變成「國民岳母」。她日前也上傳了愛女同框照,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從合照中可以看到,兩個女兒站在一起,只見大女兒站在左側,頭戴上駝色貝蕾帽,身穿一件灰色短版襯衫,小蠻腰若隱若現,而小女兒則是柔順秀髮大旁分,v臉配上緊身黑衣,好身材一覽無遺,站在一起仙氣爆表。

照片PO出後,許多圈內好友紛紛湧入留言,況明潔驚豔說「一個知性一個甜美,但都是像媽媽的大美女」、方文琳也表示「漂亮姐妹花」。許多網友也回應「兩個女兒都好漂亮!有媽媽的基因」、「因為媽媽美,女兒也不能遜色」、「兩個女兒都是氣質美女」、「完蛋了,將來女婿會倒追丈母娘」、「顏值太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