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簽采子「2個月交往」 MV「導演、剪接、寫詞」全給她...被罵還心疼 

采子昔日經紀公司老闆之一的張暐弘於今(19日)發文,內容貼出「邱采親密情侶照」,證實兩人確實交往1年半,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事實上,在采子被簽進原音兄弟後,就很被重視,不管是單曲或是專輯,甚至還擔任邱鋒澤的MV導演和剪接。

張暐弘在文中提到,看著采子和邱鋒澤交往一年半,更聽著女方說不願意公開戀情,直到事情演變至今,他實在是看不下去,最後才忍不住發了這篇文。

而就在采子於2019年9月被簽進原音兄弟,照著時間回推張暐弘所說的一年半,可以知道兩人應為2019年11月開始交往。

在經紀公司極力經營采子的狀況下,簽下采子後的3個月,就發了第一首個人單曲,更擔任邱鋒澤的歌寫詞、擔任《日環食Eclipse》MV導演以及剪接。

而就在《日環食Eclipse》MV曝光,還被網友批評拍得不好,采子在直播中落淚;後續的採訪中,邱鋒澤坦言心疼女方「不應該她一個人承擔,有什麼事情大家一起扛,這是她第一次嘗試,作品對我來說是很棒的」。

不僅如此,邱鋒澤先前也曾經說過,原本工作上的他是很嚴肅的,但是因為采子的加入改變了他「蠻喜歡這種打打鬧鬧的氣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