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老闆親密照打臉...「采子交往鋒澤1年半」 貼文嗆「女方不想公開」:我看不下去

采子1月才被拍到和老闆邱鋒澤同居情遛狗,近日卻被爆出與何孟遠曖昧,同時也被荳荳證實介入感情,同時撕破她種種謊言;就連經紀公司也火速切割解約。不過就在大家都不確定邱和采的關係時,身為經紀公司老闆之一的張暐弘於今(19日)發文,內容貼出「邱采親密情侶照」,證實兩人確實交往1年半,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張暐弘深夜替好友邱鋒澤抱不平,憤怒的在開頭就寫下「也不想再多說,但要怎麼看得下去一個一個謊言為了隱瞞事實」。發文內容更直指邱鋒澤和采子交往1年半,並且是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

張暐弘繼續表示,「鋒澤這樣真心對待,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的出這些謊話」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同時也透露,這些話都是在鋒澤醉後才PO出「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事實上,采子和邱鋒澤曾被拍到同居,但是都沒有正面回應;而當兩人出席任何活動被問到時都「轉移話題,甚至說自己單身」,如今采子昔日老闆也看不下去,才決定po出貼文,打臉采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