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采子水球「低頭爆淚」! 網看不懂哭點...全刷一排「哭X小」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自主訓練也隨之展開。最新一集中,水球項目讓隊員們比拚的超級累,其中采子也是下場的其中一位選手,不過她卻在中場休息中突然「低頭爆哭」,ptt上的網友瞬間不解,「采子怎麼哭了?」

從節目中可以發現,雙方領隊會輪流在賽事中喊出暫停,不過就在一次錢姊喊完暫停後,給予藍隊技術指導時,采子突然低著頭,還摀住臉哭,孟潔更在岸上試圖伸手安撫,錢姊則是不斷跟她說「沒事」。

不過,對於突如其來的爆哭,許多網友都對此感到不解,因為沒有人懂她為何突然爆哭,有些人猜測可能是因為當下壓力太大,「確實不懂采子哭的點?」「采子怎麼哭了?是太累嗎」「哭什麼啦,又愛搶鏡頭」、「哭場外事件?」「哭三小」。

不過,賽後采子也解釋,當下是因為沒有把戰術做好,又加上紅隊緊追在後,緊張讓她不段嗆水,所以最後忍不住落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